花蓮豐濱鄉的新景點「親不知子」天空步道,透明強化玻璃橋身走起來特別刺激,同時也能看到美麗的海上景觀。150公尺的步道可以看到花蓮美麗的風景,7月1日試營運後即引發遊客高度關注,白天就湧入1500名遊客參觀。 

 

親不知子天空步道7月1日正式試營運。(圖片提供/豐濱鄉公所)

親不知子天空步道7月1日正式試營運。(圖片提供/豐濱鄉公所)

這個步道原本是日治時代臨海步道,後來又稱親不知子海上古道,現在親不知子天空步道完工並開放參觀,秀麗的海上風光最吸引遊客造訪,雖然完工時程一延再延,總算在暑假開端正式試營運,天空步道的耐重量約可到230人同時於橋上,基於安全考量,豐濱鄉公所會進行現場人流控管,每次僅能100位遊客進入橋上。 

試營運期間主要先邀請豐濱鄉親造訪,並依序安排各社團、部落團體、社區到天空步道體驗;未來也會對遊客收取停車費以及古道體驗的門票費用。

 

資料來源:景點家 (旅遊新聞)2017年7月2日 下午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