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護理床的問世,是根據患者的客觀需求,結合人體工程學、護理、醫學和人體結構,結合現代科技而開發的現代化智能化產品。租借電動床、護理床中帶有多種功能的翻身功能的護理床,在臨床護理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。

電動翻身護理床的功能有哪些呢?

1,起背功能:

一鍵式操作,具有自動起背功能,操作簡便,可靈活調節病人患者背部、角度高低。便於病人患者起背就餐、與人體交流、看書娛樂等、也方便醫護人員診察、護理和。

2,翻身功能

可獨立實現左翻身和右翻身功能,人性化設計,符合背部曲線的翻身推板設計,溫和模擬人力推背過程,左右側翻角度0~45±5之間任意調節,間隔時間為30分鐘、左右翻身時、背部自動回復水平狀態,可根據需要再調節背部高度。有助於患者翻身,利於醫護人員護理。

 

1,背部升降功能

可以根據背部需要靈活升降,方便住院病人和老人的護理,儘可能減輕護理負擔,使護理工作簡單、舒適、便捷。

2,腿部升降功能

可實現腿部升降、向上彎曲和向下彎曲,有利於腿部的血液循環,緩解長期臥床患者和老人腿部不適、預防褥瘡的發生。

3,洗頭洗腳功能

整床配置有特用洗頭洗腳盆,將護理床頭部位置的床墊取下,放入癱瘓病人護理床配備的特用洗頭盆,即可準備加水洗頭;洗腳時,將床位床墊去除,放置特用洗腳盆,即可洗腳。洗漱完畢後將盆放入床下的

6,坐便功能

配置特用坐便盆,將中部坐墊去除,即可實現坐便功能。既幫助了患者免除了如廁難的問題,又方便了家屬及護理人員的護理清理工作。

醫療電動床出租不僅可以輔助需要長期臥床的病人使用、失能或半失能人員,尤其是適合癱瘓病人、殘疾人的護理使用。為他們提供護理及日常生活必需的輔助服務,提高了他們的生活質量,也能幫助減輕照護人員繁重的工作,使照護人員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陪伴他們溝通和娛樂。因此,電動多功能護理床、翻身功能護理床是VIP病房和養老護理中心及家庭護理的理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