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能透過導覽及動手DIY手作烘焙,學習新知、發揮創意,親子手牽手,一起開心FUN年假!
配合今年春節假期,台中親子diy觀光工廠紛紛推出春節限定活動吸引人潮透過珍貴老照片陳述歷史;產業文化區介紹各式糕餅模具多達200多件,是研究糕餅產業不可錯過的珍貴寶庫;自己做烘焙俱樂部的廚具相當多彩,視覺感非常繽紛。採平板教學,有蛋糕類、布朗尼、派、餅乾、麵包等甜點可以製作DIY烘焙體驗空間的柒零生手作DIY烘焙,讓孩子邊玩邊做,不論是做餅乾還是做麵包,用麵團代替黏土,讓孩子放電還能兼具體驗烘焙的樂趣。就算是一個人宅在家,也可以用烘焙來療癒自己。

巧克力慕斯

準備材料:吉利丁片、巧克力塊或巧克力粉、牛奶、鮮奶油、砂糖

製作步驟:

1.將巧克力塊或巧克力粉隔水融化。

2.將吉利丁片泡水,軟化後擠乾,並加進加熱後的牛奶中攪拌。

3.融化後的巧克力拌入牛奶鍋,攪拌的同時需隔水降溫。

4.砂糖加入鮮奶油中攪拌至發泡,再將巧克力鍋倒入拌勻。

5.最後裝入模具中,冷藏 6 小時即可食用,在巧克力慕斯上撒可可粉、奶油花或巧克力醬更具風味唷!

台中親子烘焙觀光工廠:https://www.isabellexperienc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