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眾矚目!由楊謹華首度挑戰演出的鬼片《民雄鬼屋》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,劇中場景正是全台鬼屋之首-嘉義民雄劉氏古厝,直到現在仍吸引著年輕人及實境節目來夜遊試膽,而古樓旁由古厝改造的「鬼屋咖啡」,從路邊指示牌到咖啡廳裡外隨處都能見到繪製有趣的鬼怪彩繪,也緩和一下讓人毛骨悚然心底發寒的靈異傳聞。

民雄鬼屋咖啡廳

搭配《民雄鬼屋》上映,讓嘉義民雄躍升今夏熱門旅遊景點,首推電影原址民雄鬼屋正旁邊的鬼屋主題餐廳「民雄鬼屋咖啡廳」,不只有殭屍阿飄,日本鬼怪雨傘怪與河童都來湊熱鬧;絕不能錯過的還有「鬼廁所」,讓你上廁所也不孤單,連菜單都十分有趣,「閻羅王特調咖啡」、「黑白無常特調」彷彿是在與陰間使者共度下午茶,不論是來試膽還是膽小者都能來一遊,搭上鬼屋話題。

跟上鬼片熱潮,文化觀光局在「慢遊嘉義」粉專舉辦留言抽抱枕,揪粉絲們一起「帶著抱枕看鬼片」,讓不是不敢看,只是少了安全感的人也能進戲院支持電影!

大林萬國戲院

時間充裕的話還能在大林的老戲院「萬國戲院」感受早期電影院的氛圍,提醒出遊仍需遵守防疫措施,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才能安心旅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