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層搬運費

在這種情況就是指沒有樓梯,平層搬運,沒有單獨的人工處理費,根據車輛數量收取。通常,一輛車的初始價格是3500-5000元左右,如果是公司或者單位,則約為4000元起。

貨物搬運
2層樓以上則收取樓層費

如果搬運房屋的目的地在二樓或二樓以上,沒有電梯,那麼樓層價是必需的,2-4層300元,樓層越高價格依次類推。

豪華家具、大型家具額外收費

對於大範圍的家具和大型家電長途搬家,需要額外的搬運費。像空調還需要拆裝,會根據匹數重量收取安裝費用。

家電搬運
公里費用

如果搬運目的地超過10公里(含),每輛車超出1公里加收500元左右,如果停車位離搬運位置太遠

誤差補償率

如果在客戶方面,搬家公司的車輛和人員空著,費用按每小時80元收取。

長途運費

如果客戶長途運輸,則車輛中途的停車費,過路費由用戶提供。

費用標準
居民搬家公司收費原則

確定客戶物品情況

居民搬家重要的資費報價原則:搬家公司必須考慮客戶搬運目的地的、樓層的搬運物品的大小和重量。安排車輛運輸和吊裝設備費用及里程費等。如果用戶是在只需要的人工搬運情況下,公司包含有效的運輸距離,超出搬運處理距離則收取額外費用。如果客戶的運輸目的地沒有電梯,則居民搬家過程就會增加一項樓層費。

搬運的標準條件

如果客戶搬運距離太遠,或者運輸的物品太多,搬家公司可能會超出正常工作時間,搬家公司將在合同中加入超時的額外費用。

精緻搬家公司:https://27886666.com.tw/